现在加入
中小卖家大神抱团从这里开始 始于2012年,加入卖家超280,000位+
浮云社区 门户 淘宝推广 查看内容

钻展点击单价怎么算?

2017-6-21 16:08| 发布者: admin| 查看: 31| 评论: 0|原作者: admin

摘要: 钻展点击单价怎么算?因为一般是千次展现来收费,这里针对钻展点击单价怎么算,有一个竞价需要注意,经营者恰恰不知晓却不知道钻展点击单价怎么算?小编整理的一些资料和方法,下面就和开淘小编一起看看钻展点击单价怎 ...
钻展点击单价怎么算?因为一般是千次展现来收费,这里针对钻展点击单价怎么算,有一个竞价需要注意,经营者恰恰不知晓却不知道钻展点击单价怎么算?小编整理的一些资料和方法,下面就和开淘小编一起看看钻展点击单价怎么算?  1、按照CPM竞价收费,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  举例:如你出价6元,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  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钻展点击率,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,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。  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。  2、钻展点击单价怎么算,按展现收费(CPC)---点击成本可控  按照CPC竞价收费,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。折算  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  公式:CPM=CPC*CTR*1000 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,没有历史CTR,则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;在投放过程中,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。这是钻展点击单价怎么算的一种计算公式。  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。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  3、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  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  (1)、参与竞价的钻展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 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。  (2)、引流成本,了解到这个类目在这个位置平均的点击单价是多少?这里我套用一个简单的公式 钻展cpc=cpm/(ctr*1000)  点击单价=千次展现成本/(点击率*1000)  点击单价=千次展现成本/千次展现拿到的点击量  这里说明一下,定向的平均价格数据只是一个参考!这个数据是每一个小时整点实时更新的,换句话说早上6点数据跟晚上6点数据还可能都不一样。而这个数据是根据市场竞争变动的,而我们只能作为一个参考,钻展的出价是一门很复杂操作!这边我就不重点强调!所以通过这个公式,我们可以预估出类目实际扣费均价,从而判断出我出这个价格,点击率控制这个数值以上,我点击单价成本是多少,在我一个可接受范围内!  绝活公开:如何利用这个方法找出定向跟我们资源位的价格洼地~找出一定精准度的流量以及成本够低?  总结:钻展点击单价怎么算?面对点击单价的算法,不要胡乱猜测,应该理论加实践,虽然上面讲了钻展点击单价怎么算的具体的计算方法,但还是需要经营者自己来积累经验。更多相关内容尽在开淘网。  相关阅读  钻展点击率太低怎么优化?  钻展点击率多少算高  钻展点击回报率怎么算? 查看更多相似文章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电商社区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我们  |  使用条例

在线客服:6244225
关于我们

浮云社区(cdnaaa.com)是国内主流的电商中小卖家交流论坛社区,平台成立于2012年,由一群有十余年电商运营经验团队组建而成!建立初心:让中小卖家盈利变得更简单!互帮互学集思广益谋思路,探讨交流分享最新干货、玩法!

微信客服
  • 微信客服 电商-中小卖家社区
  •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