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加入
中小卖家大神抱团从这里开始 始于2012年,加入卖家超280,000位+
浮云社区 门户 淘宝推广 查看内容

淘宝首页钻展费用是多少

2017-5-27 09:52| 发布者: admin| 查看: 25| 评论: 0|原作者: admin

摘要: 淘宝首页钻展费用是多少?淘宝钻展是专为有更高推广需求的卖家量身定制的产品,相信这是很多卖家都想知道的问题呢。很多淘宝卖家,开店起来以后,做了好多推广优化标题计算一下淘宝首页钻展费用,现在倒不如做一个淘宝 ...
淘宝首页钻展费用是多少?淘宝钻展是专为有更高推广需求的卖家量身定制的产品,相信这是很多卖家都想知道的问题呢。很多淘宝卖家,开店起来以后,做了好多推广优化标题计算一下淘宝首页钻展费用,现在倒不如做一个淘宝首页钻展多少钱那肯定比之前做的回报大了。下面小编给你们说了下淘宝首页钻展费用希望能解开你们的迷惑  淘宝首页钻展费用  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广告位的,收费预算是由自己控制的。计费单位是“每千次浏览的单价”也就是很多钻展玩家口中经常说的钻展CPM。  意思是:广告被看到1000次所需要收取的费用,  注意,千次浏览不是1000个点击。而是1000个PV(页面浏览量)。  如:1个CPM竞价5元,就是买家看这个广告1000次收费5元,不论有没有点击进去。(记住点击不收费)  再送些钻展很重要的公式给大家:  钻展总展现量的公式:预算/CPM价*1000=购买的总展现量  钻石展位购买总流量:总预算/CPM千次浏览价x1000  点击数:购买的总流量 x 点击率  单个点击成本:总预算/点击数  钻展如何收费? 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: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。  1、按展现收费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  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  2、按点击收费(CPC):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系统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 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。  注明:公式:CPM=CPC*预估CTR*1000 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。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,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?  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  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  1)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 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推广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。  2)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 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。  3)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.8  以上就是淘宝首页钻展费用是多少全部内容,有没有了解到呢?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到问题。对于一个新手来讲首先需要掌握的就是钻展投放,大家赶紧来看看这篇淘宝首页钻展费用是多少学习一下吧。还有更多资讯请关注开淘网哦。  
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电商社区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我们  |  使用条例

在线客服:6244225
关于我们

浮云社区(cdnaaa.com)是国内主流的电商中小卖家交流论坛社区,平台成立于2012年,由一群有十余年电商运营经验团队组建而成!建立初心:让中小卖家盈利变得更简单!互帮互学集思广益谋思路,探讨交流分享最新干货、玩法!

微信客服
  • 微信客服 电商-中小卖家社区
  •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