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拼多多场景推广——oCPX推广怎么做?(下)

2021-6-9 17:09| 发布者: admin| 查看: 31| 评论: 0|原作者: admin

摘要: 拼多多场景推广是拼多多推广方式之一,而oCPX推广则是通过系统自动匹配高质量精准人群,从而达到高于自定义的流量转化率的一个高投产比提升工具!oCPX推广分为两个阶段:1)活动期冲量爆款计划:这个时候因为需求是 ...
拼多多场景推广是拼多多推广方式之一,而oCPX推广则是通过系统自动匹配高质量精准人群,从而达到高于自定义的流量转化率的一个高投产比提升工具!oCPX推广分为两个阶段:1)活动期冲量爆款计划:这个时候因为需求是打造爆款,在不考虑ROI的基础上,为大流量而生,把成交出价尽可能往上提,可以有一定的亏损,让订单量最大化,活动期间的点击率、流量、转化率都会提升,可以最快速度的提升商品排名。举例:该眼线笔的单价25元,平均每单卖出2支,产品毛利35%,那么出价就可以是25*2/3=16.7元,而系统给予的成交出价为10.24元,远远低于我们可以的出价,此时如果投产稳定,且实际的每笔成交花费低于我们的预期成交出价。又是要去拿活动红利,可以先把预期成交出价提高到合理出价值,再根据实际效果在这个值的基础上提升10—30%。2)日常销售计划:在保证拼多多商家不亏本的情况下去提升成交出价,提升曝光和订单量,从而稳固的提升商品的行业类目排名。举例:该眼线笔的单价25元,平均每单卖出2支,产品毛利35%,那么出价就可以是25*2/3=16.7元,而系统给予的成交出价为10.24元,远远低于我们可以的出价,目前计划的曝光量和订单量都还可以,那么我们的实际成交出价可以在10.24元——16.7元之间徘徊,但是如果实际的每笔成交花费高于我们的出价时,那么实际出价需要有一定的下降,取系统建议的3个价格中最低价与中间价。3)ROI计划:在商品推广进入平稳期之后,商家也没有说要靠这个单品去做爆款和大幅引流,那么可以逐渐优化成交出价来提升该计划的ROI,从而使该计划达到高效盈利的效果,让付费流量也能和自然拼多多流量形成双赢的状况!
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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